【零晃】被糖果色渲染的夏天

番茄狗狗同居系列,第一篇走这里→ 链接

零晃同居中,UNDEAD已出道

傻!白!甜! 


—————————


04.公主抱

 

 

自从出了个人solo,每天都忙着赶通告的晃牙终于得到了回家的允许,他困到连眼睛都睁不开,只能凭着直觉来到客厅顺利倒在沙发上,沉沉地睡过去。听到客厅传来声响的零这才从房间里探出头来,脖子上还挂着头戴式耳机,他走过去,伸手戳戳晃牙的腰,见没有反应,便又戳戳他的脸蛋。

 

“欢迎回来,小狗。嗯,睡在这里可是会着凉的。”他半个身子压在晃牙身上,下面的人感到了重量,皱起眉头嘟囔几句。

 

Leon许久没见主人,热情地扒拉着零的裤脚,表示自己也想去蹭一下,嘴里还“呜呜”地叫着。

 

“嘘,Leon。”

 

零示意Leon安静下来,接着他脱下外套,盖在晃牙身上,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便离开。

 

 

 

大神晃牙觉得这一觉睡得特别舒服,像是被柔软的面团包裹住,又像是睡在摇篮里被轻轻摇晃着,他不禁往里靠得更近,接着嗅到那股熟悉的味道后刷地睁开眼,抬头看向来人。觉察到怀中的人醒了,零低下头看他,赤红色的眼瞳里满是笑意,他发出一阵笑声,尾音上挑表示他心情极好,“早上好,小狗,看来汝在吾辈的怀里睡得很舒服喏。”

 

晃牙彻底清醒过来,他正在被零用公主抱的方式抱着他往保姆车的方向走去,结实的手臂托着他,他不知道双手应该放在哪里,只能揪着零的衣服,头靠着他的胸膛感受里面那颗心脏的跳动频率。

 

等等,现在可不是心动的时候,他开始甩动双腿,挣扎着要下来。

 

“吸血鬼混蛋,放本大爷下去!!”

 

“嗯?汝明明一脸享受的样子,为什么突然说要下来?”

 

“烦死了,本大爷又不是小孩子,快点放本大爷下来!”

 

零只好弯腰放他下来,即使已经满二十岁,晃牙还是会在某些时候脸红,比如在零做的那些小动作面前。

 

“汝知道今天还有通告吧。”

 

“这个当然知道!”

 

晃牙双脚一碰到地面,立刻不停地往前走,把那个混蛋甩在身后,他下意识摸了一下脸颊,那里有些发烫,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突然,他转过身,差点撞上快步追来的零。

 

“你这家伙快点回去,别再送本大爷了,”晃牙见他什么防晒装备都没有准备,顶着大太阳把他抱到楼下就为了让他多睡一会儿,不由心中一软,语气也跟着软下来,“快走吧。”

 

“真是寂寞喏,吾辈千辛万苦抱小狗下来,却被小狗赶走.....唔.....头开始晕了,视线变得好模糊.....”

 

“喂喂喂,别在这里倒下啊。”

 

晃牙左顾右盼了一下,确认这条街道只有他们两个人以及身后的保姆车,便抓住零的衣领往下拉,仰起头闭眼亲上他的嘴唇。这只是一个简单触碰,就像是洗脸时低头触碰水面,喝水时触碰杯子那样,轻轻地印上去。

 

清晨的阳光照耀着他们,零眯起眼,觉得眼前的画面比夏日的阳光还要炫目。

 

“满足了吧,本大爷真的要走了哦?”

 

零笑着不说话,按住他的肩膀,隔着细碎的刘海把吻印在他额头上。

 

“路上小心,小狗。”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05.

 

 

 

某一天早晨,起床困难户朔间零起床的时候揉着眼问晃牙,吾辈的毛衣去哪里了?

 

这话一出口,两人都愣住了,晃牙担心地弯下腰去问:“吸血鬼混蛋你没事吧?需要叫医生吗?”

 

“没事,只是做的梦太长了,身体有点累。”

 

晃牙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就是那件在高中时期穿过的夹在深蓝色外套与白衬衫之间的驼色毛衣,不过那件毛衣他早就拿去压箱底了。

 

“起来吃早餐吧,今天还要赶两个场。”

 

他拉住零冰凉的手,用力地握了握,想要把温度传达过去。

 

 

 

晃牙最近很不对劲,只要零一出现,他立刻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那样,他试过问薰和阿多尼斯,但大家只是摇头说不知道。无论是参加节目还是拍摄mv,晃牙都随身带着一个大袋子,里面鼓鼓的不知道装了什么,他从来不允许零去碰,一碰就炸毛。要是零粘着他,他就侧过身去不让他看到手机里的内容,拍摄的时候更是把袋子锁在柜里,让零无从下手。

 

但也有毫无防备的时候,那就是睡觉。

 

深夜,假装熟睡的他睁开眼,猩红的瞳色在一片漆黑里特别明显,侧躺着的晃牙缩成一团,紧紧地贴着零的手臂,他所呼出的热气全喷在零的脖颈上,这个时候的晃牙是最乖的,恬静的面容,缺乏安全感的睡姿,令人产生想要揉进怀里紧紧抱住的冲动,可是今晚不行,他要揭开晃牙的秘密。

 

零小心翼翼地起来,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他赤脚下床,空调送出的冷气将地板变得冰凉,即使是吸血鬼设定也一瞬间接受不了这刺激,他条件反射抖了一下身体,更加快速地走到靠近窗台的椅子旁,借着外头透进来的昏暗光线翻找袋子里的东西。可能是晃牙预料到会被偷看,把平常要用的毛巾、替换衣服、化妆包等日常用品放在最上面,让零不能迅速找到。

 

“唔....朔间前辈?”晃牙伸出手臂,却没有搭上那个低体温的“抱枕”,便迷迷糊糊地醒来,喊了他一声。

 

完,蛋,了!

 

 

凌晨两点的街道上只有两个勾肩搭背的醉鬼摇摇晃晃地前行,他们大声嘶吼,唱着失恋的歌,处在高级公寓中部的一扇窗户突然亮起,宛如忽然出现在夜空中的明星。

 

“到底怎么一回事?”

 

为了增强气势,晃牙命令零端正坐在床上,自己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最近小狗都很冷淡,实在让吾辈感到伤心喏。”

 

“别用这种语调跟本大爷说话啊,烦死了。”

 

听着这个充满委屈的语气,晃牙的心也软下来,的确最近忙着做那件事,根本没有顾及吸血鬼混蛋的感受,他盘腿坐下来,拽过那个袋子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出来。

 

“小狗是在做什么?”

 

“证明本大爷不是故意远离你,看。”

 

一小团毛线滚出来,滚到零的脚边,在米色的床上弯弯曲曲地延伸开来的毛线另一头接着一件未完成的毛衣。这件毛衣是鲜红色的,只有衣领是绿色,整件看起来像是零平常吃的小番茄,零忍不住笑出声来,被晃牙红着脸用毛衣针敲打他的脑袋。

 

“好了好了,小狗,吾辈不是鼓哦。”零笑着躲开他的攻击。

 

“现在知道了吧,本大爷是在学织毛衣!”

 

“为什么小狗要学织毛衣?现在不是冬天,离吾辈的生日也还有很久,更别说纪念日。”

 

“……还不是因为你……”

 

零困惑地看着他,被盯得不好意思的晃牙抓起毛衣就往他身上套,零只好配合着他那粗鲁的举动勉强穿上这件还差收尾的毛衣。

 

“真不愧是本大爷,第一次织就织得那么好,感谢本大爷吧,吸血鬼混蛋!”

 

“嗯,的确不错,不过长短袖这一点是怎么回事?”

 

“闭嘴,现在流行这样。”

 

 

 

06.特别篇.晃牙幼化

 

 

朔间零撑着伞,吸着番茄汁走在大街上,他的视线扫过一间间店铺,却始终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他家的小晃牙实在太调皮了,前几天和Leon玩抢坐垫大战,小晃牙拉着这头,Leon咬着那头,互相拉扯,直至坐垫的表面撕裂,棉花溢出,弄得遍地都是,他们还不罢休,开始把棉花当作白雪,在这上面踩棉花,玩得不亦乐乎。当然惩罚就是一整天都不给他看最喜欢的柯基犬大冒险动画,把他关在房间里要他背书。一想到他气鼓鼓的样子就觉得可爱,但与此同时两人也冷战了好一段时间,所以零打算买一个新的坐垫哄回他。

 

 

听到开门声,还在白纸上涂涂画画的小晃牙扔下蜡笔,小跑到玄关处抬头看向开门进来的零,一张嘴就想说“欢迎回来,零”,却突然想起自己还在生零的气,便又转身跑开。谁知零一把揪住他的后领,捞起他让他坐在手臂上。

 

“小狗,不好好说那句话,可不让汝下来哦?”

 

“欢、欢迎回来.....”

 

“乖孩子。”零凑过去蹭他的脸蛋。

 

“唔,你买了什么回来?”

 

“是新的坐垫,”他放下小晃牙,后者立刻去拉开袋子,把坐垫拖出来。那是一个吐司形状的坐垫,不大不小,正好能够让他躺上去,零弯下腰,轻声询问道,“汝要试试看吗?”

 

“才不要....”

 

他把吐司坐垫放在地上,虽然嘴上拒绝着,但还是露出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他偷偷看了眼零,对方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又低下头去,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爬上去坐好。

 

 “喜欢吗?”

 

被看穿心思的他立刻奶声奶气地反驳:“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东西.....”可是这个坐垫真的很软,如同烤得刚刚好的吐司,一口咬下去满是松软的口感。他抿起嘴,直接躺在上面,侧过身去不看零。

 

“嗯,也不错,本大爷就勉强收下它吧。”

 

当天晚上,他没有和零一起睡,而是把吐司坐垫拖到自己的床上当作床垫躺在上面睡觉。

 

第二晚,第三晚,第四晚也是如此,终于有一天,他抱着吐司坐垫跑去零的床边摇醒他,对那只睡得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吸血鬼宣布,他要当一个独立的男子汉,以后都不会和他睡。

 

过了约莫十秒,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喔咦喔咦”哭声,这也成了晃牙的童年阴影。




——————————



第三篇榛子太太有画这个脑洞,偷偷安利

这次题目是安奈帮我起的~

这个系列估计还会写下去hhhh因为很喜欢他们同居生活

希望UD箱活快点来,再不来真的要死人了orz

明天考试.....裸考裸考(别学我

评论(7)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