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互补

*九十分的旧题目:挑选衣物



——————



他坐在试衣间前面的长椅上,静静等待,浓黑的卷曲长发遮去了一小半面容,细长的睫毛,直挺的鼻子,唇色比鲜血还要淡一些,皮肤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苍白,仅仅是半张精致的脸蛋与修长的身影,就足以揽收进来试衣服的女性的注意力,但本人似乎对这些目光见怪不怪,他倚在椅背上,全神贯注地盯着手里的黑屏手机。

 

经验充足的店员看出了他的不对劲,走过去低声询问道:“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啊,汝来得正好,吾辈不知道按了哪个按钮,手机突然黑屏了。”他皱着眉头不好意思地笑,“麻烦汝帮一下吾辈,要是被小……吾辈的恋人知道,肯定会教训吾辈一顿。”他偷偷地指了一下第二间帘布遮得严实的试衣间。

 

啊,原来是怕自己做错事使恋人生气,这张漂亮的脸蛋才会变得像苦瓜脸一样。

 

“我可以看一下吗?”

 

“嗯嗯,给汝。”

 

这个奇怪的口癖听起来很别扭,不过店员决定先处理眼前的事,她检查了一下手机,发现没有异常,估计是这位先生不小心按到关机键。她长按关机键,手机震动了一下,开始亮屏,那人的眼睛也跟着亮了起来,猩红色的瞳色十分罕见,如同宝石一般闪耀着细碎的光芒。

 

“不愧是年轻人,吾辈老了,实在不会使用这些电子器材,”他冲她微笑,眼睛弯弯的,语气温和友善,“谢谢汝。”

 

“不、不用谢…..”店员受不住这样的笑容,脸红着退后几步。

 

身后的更衣间传来几声嘟哝,那人立刻站起来,快速走过去。

 

大神晃牙还在低头摆弄衣袖,那边已经有人掀开帘布,从外面探头进来,“怎么了?”

 

“等等,吸血鬼混蛋你别随便进来啊!本大爷还没换好。”说着,便伸手去拉帘布。

 

“只是试穿衣服而已,小狗何必如此慌张。”

 

“但是….”

 

“这件不错。”

 

“哦、哦哦,这件啊,的确不错,但是衣袖这里有些紧。”

 

“那挂在墙上那一件呢?”

 

“那件穿着很舒服啊,不过太贵了,如果要买,还是买这一件吧。”他沉默着心算了一下价钱,脸上难得露出苦恼的表情。

 

突然,脸上传来凉凉的温度,是零凑过来亲了他一口,嘴唇的柔软,零身上的味道,都向他传达着一种甜蜜的信息。

 

“笨蛋!!这里是公众场合啊!被发现了…..唔!”

 

还没说完,晃牙就被零捂住嘴,怒睁的金瞳对上红瞳,恼怒与温柔撞在一起,零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鼻尖蹭着他的鼻尖,轻声说道:

 

“吾辈的小狗穿什么都好看,这些都买下,吾辈给钱。”

 

刷拉—— 他重新将帘布放下来,留晃牙一人在原地,回味刚才发生的事。

 

零的生日快到了,他省吃省穿,就为了存钱给他买一份配得上他的礼物,可那只狡猾的吸血鬼,早已看穿他的小动作。温暖的感觉就如水一样漫出心底,他们的关系是互补的,零缺失的热情,由他补上,而他缺失的温柔,由零补上,因这样的互相填补,才有了今天的他们。

 

他交叉双手,捏住衣角干脆利索地脱下衣服,无意中转身,看见镜子中的自己嘴角正上扬着,笑容看起来傻兮兮的。

 

都怪那个吸血鬼混蛋,回家要好好教育他一番,不许他在公众场合亲他,不许随便买东西。

 

还有......不许随便向他求爱。



END



————————


七月中旬了...........还是没有UD(哭嚎


评论(5)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