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坠入爱河

大神晃牙现在很苦恼,他穿着厚重的玩偶服,艰难地挪动这具沉重的身体,想要趁众人商量的时候溜走,谁知乙狩阿多尼斯从后面将玩偶头套套入他的脑袋,包裹住他的闷热感让他觉得身体快要热到爆炸,多亏在一旁帮忙的阿多尼斯给他打开里面的小风扇开关,这才稍微降低了温度,但对于高体温的晃牙来说只是短暂的降温,起不了什么作用。

 

若是要阿多尼斯解释为什么大神会穿上与他风格毫不符合的兔子玩偶服,他会一字一句认真地说,负责裁缝衣服的女生搞混了他和大神的穿衣尺寸,原本属于晃牙的狼人服装变成阿多尼斯的尺寸,而属于阿多尼斯的兔子玩偶服变成晃牙的尺寸,所以即使晃牙气得上蹿下跳,也只得接受穿玩偶服的事实。

 

学园祭正式开始,他被打扮成狼人明显凉爽很多的阿多尼斯推出门口,一同宣传二年B班举行的“Cosplay晚会”活动。

 

“……”

 

“说点什么啊,阿多尼斯!”

 

他们傻傻地站在门口,人来人往,都只是匆匆看他们一眼就走开。

 

“但是大神,你看,我根本不擅长说话。”

 

“结果还得靠本大爷,”他清了清嗓子,透过头套的两个眼睛勉强看到来人并且抓住,“喂喂喂,先别走,二年B班的‘Cosplay晚会’快要开始,里面有帅气的吸血鬼,也有可爱的女仆,只要你想到的里面都有,想要和他们跳一支舞吗?快点报名!”

 

“嗯,虽然声音与可爱的兔子玩偶服不相符,但是大神擅长引起人们的注意力……”

 

“阿多尼斯,还愣着干什么,快点给他们填报名表。”

 

因为晃牙的一番话吸引了很多客人来报名,阿多尼斯不顾上这么多,赶紧递出报名表给他们。教室里的客人越来越多,总算是凑齐了第一批参加的客人,他们得到短暂的休息时间。第二批客人还在排队等待,天气炎热,即使校内开了空调,穿着玩偶服的晃牙的夏装校服已经湿透,他偷偷躲到门后,脱下头套散热,头发被汗水浸湿,变得凌乱,汗珠沿着脸颊滑落,滴进衣领内。

 

“听说三年级有个班级是做执事咖啡厅,里面的执事可帅了。”

 

“真的假的,那我们快点做完手头的事情去那边吧。”

 

同班级的女生们嬉笑着跑开,不知门后藏着一匹无意偷听的狼。

 

三年级……晃牙这才想起,他的恋人也有份参加个人班级举行的学园祭活动,但那个时候他急着赶作业,没等那只在夜晚还活跃得很的吸血鬼混蛋说完就挂掉电话,现在想来还真有些后悔。

 

“大神,你没事吧?”阿多尼斯走过来,担心地询问道。

 

“没事,不对,本大爷有事!”

 

晃牙把报名表塞进阿多尼斯手中,戴上头套一个劲地往前冲,速度之快让属于田径部的阿多尼斯都赞叹起来。

 

 

 

“大小姐,汝想喝红茶还是绿茶?”

 

“那、那就红茶好了。”

 

“嗯?要喝什么?吾辈听得不太清楚,能否再说一遍?”

 

身穿执事服的朔间零冲她眨眨眼,面带微笑。

 

“喝红茶啦。”感到害羞的女生脸红着低下头。

 

“那汝稍等一下,吾辈马上回来。”

 

他优雅地行礼,经过其他座位时捡起飘落在地的方巾,递还给客人,又是引来一声尖叫。

 

一只兔子趴在门边,目睹了这一切,从玩偶服里溢出来的黑气吞没了周围的空间。正在倒茶的羽风薰感到一阵恶寒,往后一看,对上那只兔子的凶狠视线,迅速回头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

 

“怎么了,薰君?”

 

“哇啊!吓死我了!”薰大叫了一声,倒出的茶水产生偏移倒在桌上,他连忙放下茶壶去找抹布。

 

“让吾辈来吧。”零冷静地用抹布擦干净,又重新泡了一壶红茶。

 

“谢谢……话说,朔间你看见教室门口的那只兔子没有?”

 

“嗯,十分可爱。”

 

“但是投过来的眼神十分恐怖啊!?”

 

“可能兔子皮下藏着一匹狼。”

 

“别说了,我希望它不是什么行为过激的小妹妹。”他端着两杯红茶离开。

 

而零径直走过去,兔子立刻缩了缩脖子,转身就要逃走,谁知零眼疾手快抓住垂下来的长耳朵,拖着他走到临时提供给学生换衣服的地方,拉上帘布作为遮挡。

 

“小狗这是在做什么?”

 

“本……我是兔子,不是小狗。”晃牙以为转变一下声线,零就不会知道他的身份。

 

“原来是兔子呀,那让吾辈看看,汝是不是真的有兔尾巴。”

 

突然,兔子眼睛被零用抹布盖住,眼前一片漆黑,晃牙嗅到危险气息,想要冲出去,谁知零挡住了他的去路,往前一跨就撞进他的怀里,庞大的身形造成的冲撞力可不小,零皱着眉退后了一步。

 

“啊,我不是故意的。等等,你干嘛!”

 

他感受到零在戳他的肚子,不对,是兔子的肚子,手指陷入软毛中,打着圈儿,又忽然滑到背后,一会儿揪起那团短尾巴,一会儿又用力将短尾巴按进去。

 

“我、我知道了,我说就是了,是本大爷啊!快停手,吸血鬼混蛋!”

 

“这把声音,是小狗啊。”

 

“别装傻了,你早就知道的不是吗!就是因为知道才捉弄本大爷。”他边扔开抹布边生气地说道,眼前出现零那张帅气的脸蛋,心中的怒气便又消了些许。

 

“乖,乖,吾辈也没想到汝会穿上兔子玩偶服来见吾辈,真是双倍可爱啊。”

 

“不许再说可爱!啊啊啊气死本大爷了,我要走了。”

 

他乱发泄一顿,冲了出去,又被零的一声“小狗”叫停了,回头,零掀起帘布,笑眯眯地看着他,“学园祭结束后吾等一起回家吧。”

 

“哼。”

 

他踢了两脚旁边的墙身,才走出教室,聚在门口的女生们看到这只如此可爱的兔子,尖叫着拉住他要和他合照一张,有的人更是忍不住摸了摸他那团小尾巴。

 

零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的恋人被女孩们围得水泄不通,眼神变得冷漠。

 

 

学园祭在夕阳西下的时间点结束了,摆摊的学生们在打扫卫生,有说有笑的,他回去的时候阿多尼斯在安排第四批客人进场,听说这次举行的活动评分不错,其实接下来还有轻音部的活动,要在楼下的临时舞台表演,但是由于各部员的自由活动时间对不上,作为部长的零动用了点人脉将出演名单上的轻音部删去。

 

关于这位三年级前辈的神秘事情还有很多,晃牙也不去深究,望着在眼前走过的一对对情侣,他记起那个时候他偷藏受伤的流浪狗被朔间前辈发现,就跑去和他谈判要求不许告诉给学生会,对方却提出要和他交往的条件,本来就是因为喜欢他才加入轻音部的晃牙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想什么呢?”脑袋被轻轻敲了一下,他抬头看见零站在身边,穿着的是同款校服。

 

“没什么,你好慢啊。”

 

“才几个小时没见,小狗就开始想吾辈了啊,真是乖孩子。”

 

他还想摸摸他的头,却被晃牙躲开:“别摸……本大爷身上全是汗臭味。”

 

“吾辈不介意啊。”

 

看着晃牙欲言又止的样子,零心中闪过还想对他做更多事的念头。

 

零拽过他的手臂走进一条无人的巷子,将他推到墙边含住他的下唇,轻轻啃咬,湿漉的舌头扫过唇面,引起晃牙的反抗,那孩子屏住了呼吸,拧紧了眉头,似乎很讨厌这样的亲吻,其实不是。

 

“张开嘴。”

 

离开嘴唇时发出轻微的粘合分开声,接着换了个角度继续深吻,伸进去的舌头与晃牙的舌头交缠,呼吸变得黏糊,不会换气的晃牙紧紧揪住零的衣角,催促他快点结束。

 

“唔……”

 

喉间发出舒服的叹声连自己也吓了一跳,零得到暗示的信息,变得更加放肆,一条腿挤进晃牙双腿间,蹭着大腿内侧,而冰凉的手在衬衫内乱摸,摸得晃牙既慌张又害怕,粗暴推开他时却又是那么的不舍。

 

“混蛋,为什么突然要接吻啊?”瞪着他的那双眼睛还蒙着一层水汽,嘴唇看起来有些红肿。

 

“因为变成兔子的小狗很可爱。”

 

“还有呢?”

 

零沉思了一下,又去抱住他,“还有小狗不足。”

 

“朔间前辈总是说本大爷不坦率,”晃牙环紧他的腰,“其实自己也很不坦率啊。”

 

 

END

————————

这次写了互相吃醋的两人,本文设定中薰和零一个班

实在很想摸一下鱼,本子还在写orz

八月啦!!

评论(3)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