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归来(下)

*先苦后甜,私设有,前篇: 传送门

*R18注意

————————

 

05.

 

原本漆黑一片的空间亮起一块,那里正是舞台,照亮舞台的光的颜色正是UNDAED的代表色——紫色。率先换好第二套演出服的零拿着麦克风走上台,尖叫声立即代替方才喊“安可”的声音,精心扎起的小马尾辫随着走动而左右晃动,表演后的余热还残留在体内,他稳了稳气息,笑着眨眨眼:

 

“为什么汝等看起来还这么有精力?吾辈不认老都不行喏。”

 

台下传来一阵轻笑声,零这是在活跃气氛,为仍在换衣服的成员们拖延时间。

 

“嗯,趁着他们还没上台,吾辈来和汝等做个约定好不好?”

 

在一片“好——”的答应声中,零收敛起笑容,把前额湿透了的刘海拨开,露出那双猩红色的眼眸,面无表情的他给人一种威严感,就像是一位真正的魔王,身披斗篷,黑羽纷落。

 

“如果……吾辈离开了晃牙,就拜托汝等代表吾辈好好守护他。”他的低沉声音传遍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都安静下来,茫然地看着他,“这种守护可不是指要陪伴在他身边哦,那个位置是吾辈的。”

 

零和晃牙交往这件事他们早就知道,即使如此,晃牙还是拥有很多男粉丝,所以当零说出这句话时,台下的男粉都兴奋地发出“来打一架吧”“绝对不会输给你”的回应。

 

零也被这气势逗笑了,“所以希望汝等能够支持他,鼓励他,给予他前进的力量。这样微不足道却至关重要的约定,汝等能做到吗?”

 

晃牙一走上台阶就被突如其来的呼声吓到,加快脚步走上去看看发生什么事,结果发现零笑得很开心,看见晃牙来了,更是走过去揽住他的肩膀揉乱那头半湿的头发。

 

“发、发生什么事了?”

 

“是秘密哦,到时候汝看DVD就知道了。”

 

“啊?你是在耍本大爷吗?咬死你哦!”

 

那个时候晃牙怎么也想不到,这将会成为UNDEAD最后一场演唱会……

 

画面突然消失,唯一光源的熄灭使得客厅重新陷入黑暗中,窝在沙发里的零抬起眸,看向那只拿着遥控器的小吸血鬼,喊了声“凛月”。

 

“你的时差还没倒过来么?不如我用遥控器敲晕兄长吧,这样睡得比较快。”凛月边露出纯真笑容边抛起遥控器又接住。

 

“才回来几天,凛月就对吾辈那么凶喏。”

 

“那只柯~基看见你回来肯定很吃惊对吧?”

 

“而且很生气。”

 

凛月耸耸肩,“意料之中,如果是我绝对会直接杀掉这个突然把恋人丢下跑去国外的人。”

 

“即使有理由?”

 

“是,”凛月一甩手,遥控器在空中划出一个半弧准确地砸进零怀里,“但是柯~基不是我,他肯定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你,兄长,父亲的病情已经稳定下来,随时能出院,你可以暂时不用理家族的事,先把柯~基追回来。”

 

落地窗外的皎洁月光洒进来,连同影影绰绰的树影一并投射在地板上,零沉思了一会儿,犹豫着回答:“可是吾辈不能……”

 

“这里还有我,不要忘了我也是朔间家的一员,我会试着同时进行偶像活动和帮助父亲管理家族。”

 

“凛月——”

 

“恶心死了,不要哭着凑过来啊,快点看好你的柯~基,不要被其他母狗勾引跑了。”

 

 

06.

 

 

灰发青年站在柔和灯光下,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交叉搭在立麦上,他正唱着一首悲伤的情歌,藏在歌词里头的寂寞深深地感染到他,使他不由压低了嗓音,用低沉到沙哑的声音去表达这份感情。

 

当他睁开双眼,那一抹金色宛如夏日里最为灿烂的阳光,他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人,今天他穿了单薄的针织外套与黑裤,挂在脖子上的圈形项链折射出微弱的光芒,他只是这样一瞥,零立即捕抓到他投来的目光,笑着挥挥手。

 

那家伙怎么又来了!

 

晃牙皱了皱眉,接下来的歌词被他唱出一种固执感来,却意外的合适,当他唱完最后一段,听众们纷纷鼓掌叫好。

 

“晚上好,小狗,要去喝一杯吗?”零算好晃牙下台的时间迎上去,单手插着裤袋站在他身边。

 

“不了。”

 

晃牙冷冷地拒绝,转身往酒吧内部走去。

 

“汝要去哪?”

 

“卫生间。”

 

车车传送门

————————

上下篇加起来1万多字,写得很爽!

顺便宣传一下,这个周六晚上八点,我的第一个零晃本开始预售,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请留意一下信息哦,lof这边我也会发的

评论(25)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