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泉】草莓酱

濑名泉是被三年A班那帮胆大的人拖去参加二年B班举办的鬼屋,当他双手环胸排在队伍的末尾,试图通过左顾右盼来分散心中积聚了不少的烦躁,他讨厌出汗,也讨厌吵闹的地方,学校的空调如同摆设,在人多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背部渗出一层薄汗,白衬衫沾到汗水立刻黏住皮肤,让他极为难受。

 

啊啊,真的烦死了。

 

今年的梦之咲学园祭如往年一样,要求学生们放下偶像包袱参与其中,快要毕业的三年级学生只要随便走一下形式就能通过,一年级和二年级则干劲满满,卖力地宣传,热情地招待客人,负责鬼屋入口的工作人员满脸笑容,仿佛是在安抚他们里面并不可怕的哦。

 

说起来他的恋人好像也是二年B班的,他曾经路过这里,被突然冒出脑袋来冲他喊“濑名前辈好!”的朔间凛月吓了一大跳,明明这家伙比他大几个月,却在其他人面前假装一副纯真后辈的样子,看着就觉得火大,不过他还是忍住了要揉乱那头手感极好的黑发或者捏住那张还带着困倦的脸蛋的冲动,快步离开。

 

轮到他们那一组进去,视线范围变得狭窄而黑暗,可怖的音乐响起,各种奇形怪状的手臂挂在墙上,往前挪动一步就会踢到不知什么时候滚到脚边的骷髅头,不时会有一只大蜘蛛从天花板掉下来,吓得他们哇哇大叫,紧接而来还有从屏风后跳出来的木乃伊,哭泣着走上前来问路的无脸男……

 

走在最后的泉对这些表示鄙视:“你们能不能成熟一点,这不过是骗小孩子的把戏。”

 

人们纷纷回头,像是看到救星一样看着他,“那么濑名你走前面吧。”

 

“什么……”

 

结果他们变成老鹰抓小鸡里的队形那样,泉被迫走在前方,脸上写满不爽,他只想尽早离开这个无聊的地方。

 

突然喷出来的水雾洒了他一脸,有人从井口爬出来,凌乱的衣衫上沾满鲜血,苍白的脸在一片白雾中显得模糊不清,他边说着“我好惨啊……我好惨啊……”边贴着地板前行,伸出手抓住泉的脚,在校裤上印出五个鲜红指印来。

 

“啊啊啊——”

 

他还没反应过来,身后的人就发出一连串的尖叫声,四处乱跑寻找出口,完全不顾偶像形象,很快地这里就只剩下他和那只“鬼”。

 

“演得不错嘛。”

 

“嗯?评价就只有这样吗?”

 

“鬼”开口了,他像只考拉懒洋洋地抱住泉的腿,顺手拨开过长刘海,露出略带稚气的精致脸蛋,“呼哈~困死了,一直没有人来,我都要睡着了。”

 

“在这之前能不能先放开我?睡间。”

 

朔间凛月睁开一只眼看他,大大的眼睛里全是倦意带来的泪水,“不要——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抱枕,老爷爷要好好珍惜才行。”

 

“下一批客人很快就要来了,”他不由感到些许紧张,按照朔间凛月的性格,真的会做出抱着他去吓人的事来,“而且我要去洗裤脚。”

 

“裤脚重要还是我重要啊?”他居然撒起娇来,看来是在这里憋太久了。

 

泉蹲下来,凛月顺势张开双臂抱住他,埋进他的怀里深吸一口气:“小濑好香。”

 

“是你脸上的草莓酱香吧。”

 

说完才发现现在他出了一身的汗,嗅觉灵敏的睡间会不会因此嫌弃他。泉低下头,看见那头乱糟糟的头发像是某种小动物的柔毛,身上的装扮更是符合了“鬼”这个角色,白色衣衫上涂满了草莓酱,他已经能够想象出自己的衣服是有多糟糕。反正都脏了,那就这样吧,他叹了口气,任由凛月抱着他充电。

 

“喂,为什么血是草莓酱而不是番茄酱啊?番茄酱才是红色吧。”

 

“因为我讨厌番茄酱。”

 

凛月突然抬起头,鼻尖蹭上泉的下巴,温软的气息缠着皮肤,随后是凛月的唇,他先是坏心眼地含住那突出的喉结,用小小的尖牙碾磨,接着蜻蜓点水般往上挪,寻到泉的双唇重重地印上去,草莓酱的味道愈发浓郁,舌头交缠间,比草莓酱更甜腻的是控制不住的情欲。他的双手抵着凛月的胸膛,但这样做并不能阻止什么,年轻吸血鬼的半个身体紧紧地压着他,他不得不调整重心撑起两人的重量。

 

还没彻底满足彼此,双腿的麻痹让他再也撑不住往后倒,幸好凛月眼疾手快接住他,捞进怀里继续亲吻他的嘴角。

 

“够了……”

 

泉推开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果不其然,沾满了校服的草莓酱特别明显,也不知道自己的嘴唇有没有肿起来,要是同班同学还在外面等他,就必须想个借口蒙混过去,总不能说是被鬼缠住了吧。

 

“小濑小濑。”

 

“鬼”又追上来了,满怀期待的眼神看得他心软,可是行动上则是另外一回事,他别过头去,冷冷地回答:“又怎么了?先说好啊,我可不要和脏兮兮的你在这里做。”

 

凛月错愕了一秒,哈哈大笑起来:“你在想些什么啊,我只是想和你说放学见而已,呜哇,想不到小濑你好色哦。”

 

糟糕,不知不觉中就跟着这只熊的节奏跑了。

 

这该死的草莓酱。

END

————————

这是给 @KKD  可兜的生贺~

生日快乐啦,高三要加油哦!!麻麻爱你!

评论(7)
热度(142)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