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奖励

随着咔嚓一声,升段管子又裂了一道,大神晃牙盯着上面三道闪电形状的裂痕,捏紧了手中的手柄。梦之咲学校突然掀起一股玩Splatoon2热潮,许多学生沉迷于其中,学生会为此特意加多一条规定——禁止把游戏机带到学校,表面上学生们都很听话,但一下课就偷偷拿出来打,晃牙很喜欢这个游戏,他的自控能力比其他人要好,通常都是把游戏机藏到轻音部的某个角落,等社团活动结束后才打一会儿。

“又裂了啊……”

晃牙将乐器挪到一旁,在地板铺上柔软的坐垫,游戏机放在棺材盖子上,布置简单又方便,突然,棺材在他说这话时动了,惊觉这个时间点吸血鬼要醒来,晃牙赶紧拿起游戏机护到怀中。

“呼哈~嗯?今天只有小狗在这里喏。”

朔间零揉着头发坐起来,几根发梢在指间翘起,他睡眼惺忪,看不清晃牙现在的表情,伸手过去要摸头却被躲开。

“要起床就快点,把地方还给本大爷。”

晃牙催促零离开棺材,还让他重新盖上棺材盖,这才放上游戏机。

“小狗这是做什么?”

零在他的旁边坐下来,肩膀蹭着晃牙的肩膀,亲密的身体接触让晃牙心想不好,往左挪过一点,零也跟着贴上去。

“别靠那么近啊,好热!”

“这么冷的天气汝居然觉得热,是不是发烧了?”

零笑眯眯地看着他,实在是太近了,脸也贴得太近了,晃牙的耳朵变得红透,决定不再看他。

“是Splatoon2啊,听说大家都在玩。”

“嘁,反正你又不会玩。”

吸血鬼不擅长电子产品,晃牙自然是把他从玩游戏名单上剔除,他切回界面,查看完衣服的属性后决定穿上那一件帅气的黑色外套,冰凉的手覆上他的右手,他没来得及缩手就被零控制着选择另一件衣服。

“嘎啊啊啊!你在做什么!不要乱碰本大爷的手柄啊!”

“小狗汝用的是双枪,就应该搭配这种属性。”

“唔,这个本大爷倒是没有想过,不对,为什么你会这么清楚?你不是没玩过这个游戏吗?”

“吾辈是暗夜的魔物,自然是在汝等都睡着的时候才玩,小狗不知道很正常。”

“即、即使会玩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本大爷才是最强的!”

“那么要试试单挑吗?”

“单挑?”

“哦呀,气势下去了呢,”零托着腮,慵懒地眯起眼,“该不会是不敢向吾辈单挑吧?”

零趁着晃牙惊讶的时候夺走手柄,熟练地挑选帽子和鞋子。

“你……”

“比起单挑,还是先解决眼前的难题,汝已经裂了三道,再裂一道就会掉段,需要吾辈的帮忙吗?”

手柄被重新塞回手里,身旁传来衣物摩擦声,他偷瞄过去,发现零叼着橡皮筋,三两下把黑发扎成一条小辫子,他接收到晃牙的眼神后回以一个微笑,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若是给吾辈一个小小的奖励,那么成功率会更高哦。”

“本大爷才不信你这种骗人的把戏。”晃牙别过脸去,和掉段比较,还是自尊心更重要。

“这样啊……”零装出一副失望的样子,“排行榜第一名居然被拒绝了,真是伤心喏。”

“第一名?这个月的排行榜第一名吗?”

朔间零是万能的,他不止一次听过这句话,但不擅长电子产品的他竟然位居第一,晃牙怎么也不敢相信,他拿出手机搜索月排行榜,找到真格的第一名,用的武器是4k狙,名字为“れい”。

“小狗不把这个名字念出来吗?”

“鬼才会念!”

晃牙这次不得不相信,零虽不擅长电子产品,但擅长游戏,比如晃牙在卡牌游戏上就没有

赢过他,现在是升S段的重要时刻,他承认很需要零的帮助。

“小狗。”

这句“小狗”的尾音上扬,带着期待与撒娇的味道,晃牙不情愿地凑过去,在嘴唇快要贴上去的时候闭紧了眼,说实话他是第一次做这种羞耻的事,很多时候都是零强行扳过他的脸来接吻。脖子伸出的长度已经到极限,触感迟迟没有传来,他睁开一只眼,见零与他拉开距离笑得很狡猾。

“混蛋!又在耍本大爷!”

“可是小狗的反应太可爱了,吾辈忍不住想要逗弄一下。”

“过来,本大爷要咬死你!”

“好了好了,奖励先放到一边,再这样下去真格可是要结束了哦。”

夜色渐渐变浓,晃牙关掉轻音部的电灯,避开巡逻的老师,继续在黑暗中打游戏,零坐在一旁边观察晃牙的动作边指出不足,得到零的指导后晃牙很快就成功升段,他开心得像个小孩子,得意洋洋地跳起来双手叉腰炫耀,屏幕发出淡淡荧光,零笑着仰头看他,下一秒被弯腰捧着他脸颊的晃牙吻住,轻柔的吻有着甜蜜的味道,过了一会儿两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这是送你的奖励,不能再多了。”

晃牙嘟哝道,仿佛吃亏的是他自己,明明是他主动吻上来的,零舔了舔唇,抚上他的手。

“作为回礼,吾辈送汝回家。”

 

 

END


——————————


一千字小甜饼,是wb小伙伴的点文:“狗狗帮快裂管的零打真格”,但是我深入想了一下,还是觉得换过来会比较好!希望不会介意!!

现在开始慢慢还债,虽然本本延期,但是粮还是要产的!

评论(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