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睡衣

|| 零晃周作业:毛茸茸




朔间零翻了个身吵醒自己,手肘一横撞到一个硬物,他睁开眼发现棺材盖半掩着,身旁躺着一个纸盒,上面贴有快递单,他不擅长电子产品更别说网上购物,好奇心驱使他拆开快递,里面是一件毛茸茸的连体睡衣,零拿出来抖开,连着睡衣的大尾巴垂下来,看上去像是某种犬科动物,零大概想到这是属于谁的。

“喂,双胞胎,你们有看见本大爷的快递吗?杏那家伙把它放到轻音……吸血鬼混蛋你在干什么?别擅自拆开不属于你自己的快递啊!”

晃牙推门而入,气呼呼地走上前夺走他手中的睡衣。

“让本大爷来看看这件睡衣是有多帅气,哈?为什么是小狗造型而不是大灰狼?”

“嗯,吾辈觉得小狗睡衣比大灰狼更加适合小狗啊。”

“本大爷才不是狗,杏是不是搞错了,把她的给了我啊,本大爷要找她拿回来。”

晃牙掏出手机划开锁屏,通知栏显示杏发来信息,说因为小狗和大灰狼的造型相似,不小心选错了,经过和商家沟通后对方不肯换,她觉得很对不起晃牙。

“hoho,原来是买错睡衣喏。”

零从身后探出头来,呼出的气息喷在晃牙的耳朵上,惊得他捂住耳朵哇哇大叫:“不要突然在本大爷耳边说话啊!吓死我了!”

“汝总是说不要,这样会令别人误会吾辈在对汝做什么奇怪的事情,”零捡起地上的睡衣,朝向晃牙对比,“看,尺寸没有买错,汝就原谅杏小姑娘吧。”

“本大爷没有怪她,我不是那种小气的人。”晃牙打字迅速,回复完后将手机塞回口袋,抬头对上零期待的目光。

“小狗,汝不试穿吗?”

“为什么本大爷要穿上这么蠢的睡……衣……喂,别乱摸!啊!别脱本大爷的衣服!”

零拉着外套的衣袖往自己的方向一扯,晃牙的左手臂就从衣袖中抽出,接着是右手臂,零轻易地就把外套整件拽下来,他揪住晃牙的衣领,右手手指扣入领带结用力一勾,黑色白条领带松落飘到地上,被还在挣扎的晃牙踩在脚下,晃牙被零禁锢在怀里,无论怎么挣脱也挣脱不了,对方熟练地单手解开他胸前的扣子,一颗、两颗……

折腾了一会儿后,零终于强行给晃牙穿上这套毛茸茸又暖和的小狗睡衣,并借着身高优势戴上兜帽,两只耳朵竖起来,随着晃牙的动作左右摇晃,身后的大尾巴摸起来手感极好,零刻意揉成团后松开,看它慢慢地恢复原状。真够恶趣味的,晃牙在心中抱怨,措不及防被零亲了一口脸颊,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抚上来,像水滴滑过,零扳过他的脸咬住嘴唇。这个吻一点也不温柔,舌头夹着主人的气势滑进来缠住晃牙,滑腻的感觉给他带来奇怪的快感,他接受了零送过来的爱意,开始青涩地作出回应,体温因睡衣是珊瑚绒蓄热快速而上升,两人分开后,怕热的晃牙热得受不了,开始解开自己的扣子。

“没想到汝这么着急。”零语气惊讶,表情却十分满足,看起来像只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的黑猫,他环着晃牙的腰,下巴搁在肩膀上蹭着睡衣的绒毛。

“不是!本大爷是觉得太热了想脱掉!”

“真是不坦率喏。”

零抬腿撞向他的膝盖窝,晃牙腿一软倒在自己怀里,零顺势钻进棺材带上盖子。

估计接下来的课程两人都不会参加了。



END

 


————————


12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零晃约会圣地 


评论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