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总结

这一年找到了新的工作,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尽管它有时候很让人烦躁
这一年看着圈里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开,心也渐渐由揪痛变成麻木,当初是不是应该不要zqsg,但现在想来并不后悔。想通后就舒服多了,官方发糖我就吃,不发糖我就单推零,有零晃的糖我就推双人,自娱自乐。第四年的我依然会喜欢他们为他们产粮,只是没想到我在前圈说的“即使最后只剩下我都没关系,我会在这里”这句话会运用到这里。
这一年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去了一趟上海,见到了想见的太太们,我觉得比起总是想着那件事,不如享受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
这一年喷喷技术感觉有点提高,居然在30号升回S,这次要把握机会不能掉下去5555
总的来说,得到的比失去的还要多,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
热度(6)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