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梦

可爱的晃牙生日快乐!!!赶上尾班车发出来/////



—————————





*猫耳与猫尾

 

 

 

傍晚的夕阳染红了窗框,吸血鬼的生物钟把他从梦中唤醒,脑袋涨涨的,让他分不清状况,独自坐在棺材里发了好一会儿呆才彻底醒过来。

 

他扶着棺材踏出去,长时间的平躺导致后背隐隐作痛,或许自己真的成了口中所说的“老年人”,朔间零无奈地笑了,顺手揉了一把头发,摸到奇怪的东西,笑容瞬间凝固了。

 

“......”

 

 

 

大神晃牙习惯性粗鲁地踢开门,原来就有些老旧的门边发出吱吱呀呀的呻吟边晃动着,夕阳的光芒正好投射在他眼睑上,晃牙条件反射举起手挡住阳光,眯着眼才勉强看清坐在椅子上的人。

 

“不会吧....”

                      

“正如汝所见,”零笑着看向他,红宝石般的眼瞳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他的头顶立着一对猫耳,尖尖的成三角形,它们和发色相同,几乎与头发融为一体成为了最为和谐的画面,而背后那条不受控制的长尾巴调皮地一晃一动,色泽光滑,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吾辈长出了猫耳和猫尾。”淡定地说完,他开始拉过那条尾巴饶有兴趣地玩了起来。

 

“我不是在做梦?”

 

“不是。怎么,惊讶到连自己设定的口头禅都忘记怎么说了?”

 

“别开玩笑了!本大爷可是犬派啊!你这只猫咪算什么鬼东西啊!”晃牙发起怒来,一脚踹在门上,发出巨大的声响,零淡漠地看着他,敏感的耳朵抖了一下。

 

“小狗,要来摸一下吾辈的耳朵吗?”

 

这句话简直火上添油,晃牙一下子冲到他面前吼道:“谁会稀罕啊!话说回来你他妈倒是变回去啊,本来吸血鬼的设定已经够讨厌了,现在还加上猫耳猫尾简直恶心。”

 

“这么任性的要求吾辈可做不到。”

 

零的红眸里,缩小的瞳孔细如针,他垂下眼帘,抬起手,吐出粉色的舌头一下一下地舔着手背,乖巧的模样印在晃牙心里,像羽毛一下一下地扫过心尖。

 

唔....可恶,连习性也跟猫的一模一样吗。

 

晃牙挪动双腿,悄悄移到零的身旁,小心翼翼地触碰那只猫耳,毛茸茸的手感极好,细小的茸毛戳着指腹,他终于忍不住将其整个包裹在掌心里,温热的体温把有些冰凉的耳朵捂热,晃牙松开眉头,兴致勃勃地揉了几下。

 

突然间,腰被用力一揽,还没做出反应就整个人倒在零的怀里,尾巴的尖端扫过脸颊,留下酥痒的触感,“干什么,放开本大爷!”

 

“这样就能摸个满足了吧,小狗。”

 

低沉的笑声响在耳边,零低下了头,弯曲的细发垂到他的脖子上,滑进衣领。

 

“嗯....”

 

晃牙摸了一把他的头,发丝因静电而乱翘,在零惊讶的视线中,他吻上了他的唇。

 

“你不是犬派吗?”

 

“偶尔摸一下猫咪也是可以的....”

 

晃牙别过头去,耳后根一片透红。

 

 

 

 

*狗耳与狗尾

 

 

 

原本在这个时间点,只有逃课的朔间零会缩在棺材里呼呼大睡,然而隔着棺材都能听见那翻找东西的声音,可想而知那人的动作是有多大。心知肚明的零悄悄地推开棺材盖,探出半个头来察看,果然是大神晃牙,他那心爱的小狗。

 

视线对准了那个身影,零突然瞪大了红瞳,不可置信地眨眨眼,为了确认眼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

 

大神晃牙背对着他蹲下,一直全神贯注地翻找着纸箱里的东西,毛茸茸的浅橘色耳朵立在头顶,不时抖动一下,然后被主人嫌弃地挠了挠,零的目光赤裸裸地沿着脊背线滑落,最后停在那一小团同样是毛茸茸的短尾巴上,而且尾端的毛是白色的,像是谁故意用蘸上白色颜料的毛笔给它涂上去,非常可爱。

 

晃牙猛地打了个冷颤,甚至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野兽的天性在身体长出了狗耳和狗尾后变得更加明显,感受到危险气息的他回头,然后撞入了零的怀里。零把他紧紧抱住,一会儿用脸去蹭他的毛发,一会儿揉捏几下他的耳朵,还想伸手去玩弄那条可爱的短尾巴,被晃牙眼疾手快地拍开。

 

“真是可爱喏,吾辈的小狗。”零开心得笑弯了眼,依旧抱紧了晃牙不肯放手。

 

“你快点给本大爷滚开!可恶!怎么力气这么大!”晃牙不停地挣扎,还用手肘去捅零的腹部,“唔、喂!!”

 

尾巴猝不及防被零低温的手掌包裹住,敏感的触点让他差点叫出来,赶紧抬起手背抵住嘴羞怒地瞪向他:“混蛋,快点松开!”

 

“不要。”

 

下巴搁在晃牙的头顶,任那双尖耳戳着自己的脸颊。

 

“别闹了,你快点来帮本大爷找解药。”

 

“这不是病,而是一种萌点,小狗为何不以此感到快乐?”

 

“快乐个头!本大爷最讨厌可爱的东西了,现在还出现在本大爷身上,简直是一种耻辱!本大爷得快点找到解药!”晃牙又开始扑过去乱翻东西,连自己不小心抬头撞到零的下巴也没注意,只留下零一人站在原地捂着发痛的下巴。

 

“其实吾辈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晃牙转过头来,金色的瞳仁里仿佛有星星一同闪烁。

 

“过来。”

 

零勾勾手指,晃牙立刻乖乖起身凑过去,身后那团短尾小幅度地左右摆动着。零扯过他的领带,强行吻上他的唇。那对毛茸茸的尖耳刷地竖得直挺,晃牙整个身体变得僵直,瞪着眼看着那人露出深情的表情。

 

“唔....”

 

领带勒着脖子让他喘不过气,好不容易等零松开自己,他才边扯开领带边大口地喘气。领带轻飘飘地落到地上,松开的领口往外翻,露出里面的锁骨。

 

“还要继续吗?”

 

“开什么玩笑.....”

 

零意味深长地笑了,“接吻就是最好的解药。”

 

“刚才不是已经试过了吗!”

 

“嗯....可能是接吻的时长还达不到要求?”

 

“混蛋!来吧,要是还不行你就等着本大爷来杀了你!”

 

“好。”

 

零抚上晃牙的后脑勺,再次迎上晃牙靠过来的唇瓣。

 

 

 

 

两人同时睁开眼,发现画面是一片漆黑。棺材外面传来葵双子的合奏,告诉他们这才是现实。

 

“喂,吸血鬼混蛋,本大爷做梦了。”

 

“吾辈也是。”

 

“是个本大爷永远不想回想起来的梦....”

 

“吾辈倒不是这样想。”

 

侧着身的他把手搭在同样侧着身的晃牙腰上,拥紧。

 

“吾辈还想看多一遍。”

 

这样说着的他咬上了隐在灰发后的耳朵。

 

 

评论(2)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