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摸屁股

零晃紧急夜场90分,好玩/////



————————————



推开轻音部的门,抱了个满怀的番茄汁接二连三地掉下来,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朔间零踢开挡路的心爱的番茄汁,径直走向中央。

 

他捡到了一只幼犬。

 

详细点来描述,那是一个孩子,小小的身子被对于他来说是大号的衣裤包裹住,天使般的恬静脸庞被从窗帘的缝隙里挤进来的阳光照亮,那孩子还在沉睡中,均匀的呼吸声很轻很轻,这样看起来真的像只被遗弃的小狗。他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抱起他,低温的手抚摸着那头柔软的灰发。

 

 

 

“朔间前辈的…..孩子…..吗?”

 

“嘘,哥哥别那么大声。”

 

“轻音部的爱子们,还是走近一点来看清楚这是谁吧。”

 

突然出现在轻音部的小孩子正扑闪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向葵双子,金灿色的瞳仁映出凑过来的葵双子的身影,当他们察觉到是缺席的大神晃牙时,都不由自主地惊呼起来。

 

“小时候的大神前辈!”

 

“意外的可爱啊,明明长大后这么凶暴。”

 

被称为大神前辈的小孩条件反射举起双臂紧紧地抱住朔间零的脖子,这正是顺了动物的本能:出生后第一眼所见到的生物便认定是自己的父母。朔间零笑着回蹭了一下小晃牙的脸蛋,黑发与灰发交错,“看来不仅是外表变成了小孩,连内心也…..真可爱啊。”

 

“朔间前辈这是要犯罪吗?”

 

“呜哇别这样做啊。”

 

“汝等把吾辈想成什么人喏,”他皱起眉头装作生气的样子,又在下一秒露出笑容,“好了,汝等快去找涉,感觉那个人有办法解开小狗身上的诅咒。”

 

“‘三奇人’之一的日日树涉前辈吗?”

 

“我们这就去。”

 

 

某种意义上来说打发走葵双子后,朔间零这才坐下来,细细观察这个缩在怀里的小晃牙。感受到炽热视线的小晃牙也歪头看他,四目相视间,小晃牙张嘴了:

 

“朔间…..前辈?”

 

似乎还处于牙牙学语中,小孩子那奶声奶气的嗓音宛如甜味适中的奶油,滑过朔间零的心头,他不过是跟着刚才葵日向所说的名字的音节读出来而已,这对于朔间零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不是朔间前辈哦,”他勾起唇角,修长的手指戳了戳小晃牙的脸蛋,粉嫩的脸颊肉立刻凹进去,形成一个小小的酒窝,“是零,re——i。”

 

“re——i——,零。”

 

“乖孩子。”朔间零用力地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他立刻笑了起来,脸颊变得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因为开心还是害羞。

 

“喜欢零。”

 

小晃牙邀功般地扑向他,把彼此的距离缩短到零厘米,小小的身子很暖和,像个小暖炉暖着这个冷血的吸血鬼,他叹了口气,抚上他的小脑袋,“要是长大后的汝也这么坦率就好了。”

 

 

 

接吻过后的大神晃牙一把推开朔间零,脸上的红潮还没褪去,被咬得红肿的嘴唇一张一合:

 

“就不能轻点吗你这混蛋!本大爷的嘴唇都肿起来了!”

 

“那是对小狗的惩罚,交往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对吾辈说过一句喜欢。”

 

“谁、谁会说啊!”

 

“真是不坦率呢,难道是今天没有按时喂汝的原因吗?”

 

“别把本大爷当狗了!”

 

 

 

两人闹了几句后小狗便生气地跑出去,他也因番茄汁打折而牺牲睡眠时间去购买,回来后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变成小孩子模样。

 

“话说回来,是不是身上有什么按钮,一按就会变回原形呢?”

 

朔间零隔着包裹住小晃牙的校服外套戳了戳他的屁股,触感很好,他忍不住摸了一下,唔,摸起来的感觉像是很有弹性的芒果布丁。

 

这个举动立刻引起小晃牙的炸毛,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

 

“好痛——”

 

尖牙没入衣料中,在皮肤上落下一个浅淡的牙印。好不容易让他松了口,那孩子却再也不亲昵他,执意要离开他的怀抱。

 

“真是烦恼啊。”看着站在地面上捏着衣角的小晃牙,他蹲下身,托腮看他:“不喜欢吾辈了么?小狗。”

 

“我才不是小狗!”他扁着嘴反驳他。

 

“那汝是什么?”

 

“狼。”

 

“什么?”

 

“都说了是狼。”

 

“谁教汝的?”

 

这可难倒他了,小孩子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狼”这个字来,更别说是谁教的,他慌张地摇头,金瞳里多了一份失措。

 

“是吾辈哦。”朔间零那猩红色的眸子里没有冰冷的色彩,温暖的光芒在眼底里闪动,“吾辈从小就教导汝,要当一只很厉害很厉害的狼,等汝长大后来击败吾辈。”

 

“真的是你教的吗?”

 

“嗯。”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长大?”

 

“嗯....再过十几年?不,是几分钟后。”

 

“几分钟啊!好厉害!”小晃牙笑了,笑容如同绽放在阳光下的向日葵,但那只是一瞬间的事,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又垂下了眼帘,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来不及感叹小孩子的情绪怎么变得这么快,他连忙问他:“怎么了?”

 

“我打败你之后你会变得很伤心吧,我....不想伤害你。”

 

当整个人被拥入怀里时,明明相抵触的体温是那么的低,却没由来的感到温暖。

 

“零?”

 

“吾辈很乐意被汝打败哦。”

 

“为什么?”

 

“因为.....”

 

 

 

“啊———朔间前辈果然在犯罪。”

 

“呵呵,零你还真是amazing啊。”

 

“........”

 

听说大神晃牙不小心吃了日日树涉研制出的变成小孩的药,具体情况朔间零也不清楚,当然以老年人的记忆力他是不会记得那么多的。吃了解药的大神晃牙再次醒来后对于自己变成小孩的事完全没有记忆,他们也闭口不说免得让自尊心强的他感到羞耻。

 

轻音部的日常很快就恢复原状,吵闹的声音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话说回来,小时候的小狗的屁股很有弹性呢。”

 

“啊?你在胡说什么啊,信不信本大爷杀了你哦。”

 

 

 

评论(5)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