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无形的束缚

#零晃紧急夜场90分#  这次也参加了,看到出题的要求我就想到了束缚,跟我前几天就一直在想的故事刚好重合,来,永远的零晃永远的糖。 我爱他们。

————————


人的一生都会被某些东西束缚着,比如血缘,比如友情,比如爱情,但大神晃牙并不是这样想的。

 

血缘?别开玩笑了。

 

友情?本大爷可是孤高的狼。

 

爱情?本大爷….不对,这个不可能。

 

话说回来,本大爷可没有被束缚!他冲着朔间零,也就是饲主张牙舞爪的,然后被迎面而来的原本还乖乖待在朔间零手中的乐谱击中。

 

“吾辈的小狗还真是不够坦率,唉,为什么吾辈身边的孩子们都不坦率呢?明明人与人之间需要更深入的沟通才能获得幸福。”他那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下巴,“不对,吾辈是暗夜之物,怎么会得到幸福呢。”

 

“你是不是老糊涂了!啊?”大神晃牙抓起地上的乐谱想扔回去,但出于对音乐的尊重,他又收回了这个想法,只好乖乖拿在手上。“幸福这种东西啊,不就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夺取吗?”

 

“这样啊。”朔间零笑了笑,盯着大神晃牙眯起了猩红的眼眸,“那么吾辈还真是幸运呢。”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话说该练习了吧。”

 

“说得也是呢,薰和阿多尼斯也快到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会在返礼祭舞台落幕时想起这种无关重要的事来呢?

 

大神晃牙收起思绪,拿过乙狩阿多尼斯递过来的毛巾擦走快要渗入眼睛的汗水,毫无疑问,他们作为UNDEAD赢了朔间零带领的DEADMANS,胜利的一方在完成安可后方可离开。羽风薰走在前面,有点沮丧的样子,听说他被转学生甩了,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反正阿多尼斯上前安慰去了,大神晃牙也懒得理会,他现在正左顾右盼,希望从人群中找到那个人的身影。

 

 

晚风袭来,有点凉,因长时间进行歌舞而迟迟不肯降下温来的身体遇到晚风后稍微变得轻松,朔间零还没有脱下身上那套队服,就这样躺在天台的长椅上,天台唯一的一盏灯就在头顶,亮得他受不了只能用手臂挡住眼睑。

 

“是晃牙吗?”

 

“啧,这么快就认出来啊。”

 

“毕竟是陪伴了吾辈这么长时间的小狗啊。”他撑起半个身体,猩红眼瞳看向来人,大神晃牙扯了扯嘴角,可能是为了“小狗”二字而笑吧,不过现在疲惫的他已经分不清那是嘲笑还是开心了。

 

大神晃牙贴着他坐下来,明晃晃的灯光照亮了这个人,朔间零突然侧过身去躺下,头枕着他的膝盖。

 

“喂喂喂吸血鬼混蛋你在做什么!”大神晃牙明显地表现出不知所措来,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放只能环胸。

 

“这样的角度刚刚好,能够帮吾辈挡光。”

 

“本大爷才不是遮光板,什么啊,你的口癖又回来了。”

 

“改变也需要时间啊,吾辈和汝等年轻人玩完后很累,没力气再改回去。”

 

“吸血鬼混蛋。”

 

“嗯?”

 

“你身上有转学生的味道。”

 

“被发现了啊,哼哼,吾辈让她把膝枕当作情人节返礼呢,话说回来还真舒服啊,少女那温软的肌肤。”

 

“起来。”晃牙突然一抬膝盖,弄得零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既然她给了你膝枕,本大爷就没必要再给你了吧,给本大爷滚。”

 

“小狗这是吃醋了吗?”零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晃牙的腹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乖,吾辈不会嫌弃汝的。”说完,有些冰凉的手在他背部上下磨蹭,“毕竟,小狗的膝枕也是独一无二的喏。”

 

晚风很凉爽,只是晃牙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不由自主摸了一下,这小举动被抬起头的零看见了。

 

“别这样看着本大爷,你不是要睡觉吗?”

 

瞳仁里映出逆光的晃牙的模样,灰发的边缘染上了灯光的白色,变得毛茸茸的,变回正脸朝上躺着的零伸出手,摸了一下他的头发。

 

“总是摸本大爷的头,就这么好摸吗?”晃牙拍开他的手,“偶尔,也让我摸一下你的头发啊。”说着,他得到零的眼神允许后触碰了一下垂在锁骨处的卷曲发尾,指腹被戳得有些发痒,接着再抬起手,从他的头顶开始沿着发丝蜿蜒的弧度滑落,他的动作很轻很轻,像是在抚摸一件珍贵的易碎品。

 

“哦,看来小狗对吾辈的头发爱不释手啊。”长时间的沉默被零打破了,晃牙一慌,脸更加红了,赶紧收回手,却在半路被零抓住了手腕。

 

“吾辈要睡了。”

 

“哦、哦。”

 

任他抓住自己的手腕放至胸口处,缓缓闭上了眼,细长的眼睫毛被从晃牙碎发的缝隙中挤进来的光芒染上一层光泽,漂亮得很,要不是手被抓住,晃牙觉得他会忍不住去触碰。

 

 

很久没有这样靠近他了,他低下头,细细端详零的睡脸。上一次见他的睡脸是在棺材没关严实的时候自己偷偷去看他,上上一次是低血糖的他躺在保健室,再上上次…..其实自己有很多次都对他移不开视线,只是自欺欺人认为两人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大到无法填补的程度,不过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来自这个人身上,怪他总是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一想到以前的自己总跟在这个人身后“朔间前辈、朔间前辈”地喊就觉得羞耻,但是晃牙从来没有后悔过。没有后悔遇上这个人,没有后悔憧憬这个人,没有后悔跟着他身后喊着“朔间前辈”,说到底,对于一个自己喜欢得不得了的人,他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他甚至想回到过去对那个曾经缩在棺材里每日每夜都不肯出来的魔王说,“喂,未来的你好好的,所以没什么好害怕的,本大爷会保护你呢。”

 

飞蛾扑闪着双翅一头扎进火堆,而大神晃牙摇着尾巴一头钻进吸血鬼的怀里。

 

这没有什么不对。

 

这是理所当然的。

 

 

 

后颈突然被人用力地按压,还没拉回思绪的他往下一凑,嘴唇贴紧了迎上来的嘴唇。零微微扬起下巴,含住那两片唇瓣,将舌头伸进去,恶作剧般地缠绕另一根舌头。

 

“唔….”晃牙发出抗议的声音,但抗议无效,唾液混在一起,两人的气息也混在一起,一个情欲浓烈的吻进行了很久很久,久到晃牙以为不会再停下来时,零离开了他,还挑衅般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搞什么啊突然亲上来。”

 

“痛痛痛,不要捏吾辈的脸。”零猝不及防地被晃牙捏扯脸颊,痛得大喊,“小狗汝这是在欺负主人哦。”

 

“到底是谁在欺负谁啊!”晃牙皱起眉准备骂他一顿,但看见他露出了寂寞的表情后又收敛起来。

 

“干嘛露出这样的表情。”

 

“吾辈快要毕业了。”

 

“嗯。”

 

“汝现在还喜欢吾辈真是太好了。”

 

“嗯。”

 

“我们还能永远在一起吗?”

 

“这不是废话吗?”

 

晃牙叉着腰摇头,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如你所见,本大爷一直都在这里啊。”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

 

无论是谁的幸福,都有好好地束缚在身边。

 

 

END


————————



自从五奇人过去篇出来后,我一直难受着,一方面是作为零推的难受,一方面是对于零晃无从下手的难受。他们的关系该何去何从呢,以后会不会被他们打脸呢?

不过最近开始想通了,现在的朔间零还好好的,现在的大神晃牙也好好的,他们都好好的,还很甜,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来,张嘴,吃糖吧。

评论(7)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