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Feel the warmth

参加了零晃九十分活动,题目是围巾

这是一个关于他们刚开始交往的小故事,能温暖到你们就好了/////

————————

大神晃牙不安分地扭动着身体,如果不是零说有重要的事跟他说,他才不会乖乖坐在这里。看了眼旁边沉默着的零,他张了张嘴,又改为咬唇。

 

“小狗。”

 

“你到底想说什么!磨磨唧唧的算什么男人啊。”晃牙忍不住一拍木板,发出的巨大声响回荡在被夕阳染上橘红的部室。

 

零倾过身去,有些冰凉的嘴唇贴着他的耳垂低声说了一句话,晃牙立刻瞪大眼,屏住了呼吸生怕错过这一刻。

 

“我们交往吧。”

 

当脑海里还循环着这句话时,零已经吻上他的唇,不是以往的那种挑衅或者恶作剧,而是诚恳的,带着本人的一丝不安与询问。晃牙红着脸推开零,颤抖的指尖在接触到衣料后死死抠进去,留下一片褶皱。

 

“可以哦。”

 

他听见自己这样说道。

 

 

 

这个告白来得太突然,而他也答应得太爽快,当第二天睁开眼望着天花板时他才意识到,昨天发生的事不是梦。恋人之间应该做些什么,给对方喂饭?你一口我一口的?还是说手牵手一起逛校园?而且其他人又会怎么看他们,是接受,还是歧视?他的恋爱经验可是为零啊,单纯的牵个手都要紧张许久,看来他似乎忘记了两人比起牵手早就做过很多超出恋人范围的事。

 

窗外有星星点点的东西飘过,他从床上爬起来,来到窗边看见外面的世界变成白色一片,晶莹的雪花纷纷落落,倒映在那双漂亮的金瞳里。

 

下雪了。

 

梦之咲学院因下雪变得热闹多了,学生们都趁着还没上课跑出来打雪仗,白色的雪块撞上深蓝色的校服如烟花般炸开来,晃牙穿过人群,不时凭着本能去躲闪迎面而来的雪球,红褐色的靴子踩在雪层上发出吱呀的声响,他加快了脚步,想要在上课之前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来到3-B教室,意料之中的只有寥寥几人,想必自己想见的人又翘课了,那么剩下的地点也只有他喜欢的轻音部。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他砸了砸嘴,决定跑着去轻音部,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深吸一口气喊出再也熟悉不过的名字:

 

“吸血鬼混蛋!”

 

明明在这个时候部室里的窗帘都是拉得很严密的,今天却全部敞开着,柔和的光线填满整个空间,晃牙有些不适应地眯眯眼,走过去粗暴地踢了几脚棺材后才发现棺材里根本没人。

 

“啧,那个混蛋到底去哪里了。”

 

难道他和自己一样担心交往的第一天不知道该做什么吗?

 

还是说,反悔了……

 

他握紧了手中的袋子,决定去后庭碰碰运气。

 

 

修剪得很整齐的灌木丛上铺了一层薄薄的雪,远远看去像是长条状的椰丝巧克力,零悠闲地坐在亭子里,看细雪飘落,看雪地上的一串串脚印被细雪重新覆盖,看树枝承受不了雪块的重量与雪块一同掉在刚好经过的某人头上。

 

“阿嚏——”

 

晃牙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接着挂在头顶的雪块纷纷抖落,有的掉进领子里,冰得他发抖。

 

零看着自己喜欢的恋人成了半个雪人,不由忍俊不禁,招手示意自己在这里。

 

“大冬天的干嘛来这里找死,”晃牙一进亭子就冲着他骂骂咧咧的,“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身体弱,还真以为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啊?”

 

“一见面就叽叽喳喳个不停吵死了,小狗,难得后庭是唯一安静的地方,汝就乖乖陪吾辈待在这里吧。”零的长腿搁在长椅上,让晃牙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坐下,只好半个屁股坐在边缘上。

 

“你又要翘课吗?”晃牙任由他把自己身上的雪扫下来。

 

“吾辈可是老年人,坐太久了会腰疼,听太久了会耳痛,实在不适合去上课喏。”

 

晃牙冷笑一声,对于这个借口他已经习以为常。

 

“汝怀里抱着的是什么?”

 

经过零的提醒,他才想起来这个东西是要给他的。

 

晃牙将还存着体温的袋子塞进零怀里,便别过脸去自顾自话:“这是上年收到的圣诞节活动赠品,想了想本大爷不需要这东西,便送你好了。”

 

“围巾啊。”

 

“别那么快打开啊!啧。”

 

零细细打量了一番这条全新的深红色围巾,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得连红瞳都眯了起来,“既然是赠品,为什么上面没有写活动商的名字?”

 

“谁知道啊!话说你到底要不要啊,不要就还给本大爷。”

 

“吾辈可没有说不要。”零笑着围上围巾,戳了戳送个礼物都要闹别扭的晃牙,“这围巾有点长。”

 

“啊?”晃牙正想回头抱怨他怎么那么多废话,零趁这机会凑过去把围巾的另一端绕上晃牙的脖子,“呜啊,搞什么,本大爷最讨厌被约束了!快点解下来!”他想拽下围巾,无奈零抓着围巾的一头,怎么也拽不下来,当然要和这个怪力的吸血鬼比力气他肯定是输的那一方,因为在零眼中,晃牙只是一只咬着绳头呲牙咧嘴的小狗狗。

 

晃牙松开手,从零身上移开了视线。

 

“怎么,这么快就放弃抵抗.....”

 

晃牙突然往前倾,在快要吻上零的唇时故意偏了一下头,柔软干燥的嘴唇贴着嘴角停留了三秒后离开,金色的瞳仁里满是得意,“怎么,这样就被本大爷吓到了?”

 

零伸出大拇指蹭了一下嘴角,另一只手扯过围巾让晃牙再一次靠过来,四片唇瓣相碰,接着他们来了一次缠绵的深吻。

 

雪越下越大,似乎要吞噬这个世界。

 

零搂着晃牙,撒娇般地蹭着他的头,依恋他身上的温度。

 

“今年的圣诞节,吾等一起过吧。”

 

 ————————

说明:

1.“我们交往吧” 这是零想正式地表白所以改了口癖

2.围巾是狗狗买的(小声

快十二月啦!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微博长文章还挺好用的?以后就改为用那个吧!

评论(1)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