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虎视眈眈

九十分活动

新手上路,翻车不赔 

我快不行了......


————————



 “先生,要来一杯吗?”

 

在受到全场瞩目的这位可以说是今晚最大赢家的年轻人旁边温柔地询问要来一杯吗的服务生显得很大胆,大神晃牙把面前的叠成圆柱状的筹码全数推开,高傲地往后靠在椅背上,才回答身旁的人。

 

“不需要,本大爷不喝酒。”他摆摆手,宣示着自己的立场。

 

桌沿出现了一个乳白色的瓷碟,上面的骨头形状饼干占了瓷碟的三分之二,拿着瓷碟的手还没有收回,那是一只漂亮的手,即使是被白色手套包裹着,晃牙还是能凭着那修长的形状认为它好看。可这不代表他会原谅擅自把食物放在他这里,而且是骨头形状的!这是在看不起他,把他当作小狗来对待吗!

 

那边的玩家还在纠结要不要跟晃牙全押,他抬起头,看清了这个人的模样,服务生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左胸口前的扣针是蝙蝠形状的,泛着银色的光芒,沿着那突起的喉结往上看,半长的黑发遮去一小半白皙的皮肤,读不懂其中的感情的眼瞳是猩红色的,如同浸润在月光中的红宝石,这些特征都散发着一种不可靠近的冰冷气质,然而刚才那把声音是温和的,自相矛盾,让人看不透。

 

吸血鬼。晃牙心中蹦出这个词来。

 

朔间零看晃牙打量得差不多了,便轻启薄唇吐出几个字来:“免费的。”

 

他被彻底激怒了,声音中涌动着怒气,“别小看本大爷了!这些钱都够买下你这个人了!”

 

“吾辈值不了多少钱,”他笑着回答,俯下身靠近他耳朵,干燥的嘴唇不时擦过耳边,“不过吾辈倒是愿意养汝这只小狗。”

 

“你这混蛋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是要打架吗?来啊,本大爷要把你揍倒在地看你哭着求饶。”晃牙像是触电了一样整个人往一旁弹开,周围的玩家们好奇地看着他们。

 

“如果这盘汝赢了,吾辈倒是可以考虑和汝打一架。”零恢复了职业性笑容,并与荷官交换了个眼神,“这位客人,该轮到您做决定了。”



乘客走这边



————————



服务生服装是执事装,不确定晃牙那套衣服是否有皮带和裤链,反正我不管,就当作有吧!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QVQ


已经是极限了,不过写得很爽!!

评论(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