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狂热者

遥的点文:零视角

————————

朔间零身边有很多狂热者,要说最特别的那一个,非大神晃牙莫属。他能够与那些疯狂地追求朔间零甚至渴望他如同救世主拯救他们的人享用同一个称呼,他们却不能和他一样受到朔间零的特别照顾。

 

说起大神晃牙,朔间零就想到那孩子是怎么整天守在身边像只小狗汪汪叫个不停,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若是被他夸了,还会脸红着反驳,身后那条藏不住的大尾巴大幅度地摆动。那是最为纯粹的笑容与真挚的感情,是世界珍宝,给身为怪物的零带来光芒。

 

记得有一次他路过花坛,发现有可疑的身影藏在花坛后,以为是跟踪他的狂热者,便轻手轻脚绕过去,原来是最近引起他注意的小狗,他正背对着零,蹲在花坛边上摘花瓣。

 

“喜欢……不喜欢……喜欢……”

 

说“喜欢”的时候提高音量怀着期待,说“不喜欢”的时候略带失望地压低声音,脸上的表情更是十分丰富,他记得那孩子患有花粉症,即使是面对一朵小小的野花,也会说一句打一个喷嚏。

 

“你在做什么?”

 

“呜啊啊啊啊啊——”

 

他看见朔间零像是看到鬼一样,站起来连连后退。

 

“喂,那里是……”

 

后腿被突出的边缘绊倒,整个人掉进花丛,宛如掉入水中,溅起了花瓣叶子,仿佛还能听见扑通一声。他惊慌失措地挥舞双手,但是很快就因弥漫在空气中的花粉打喷嚏打个不停。

 

零无奈地向他伸出手:“抓住我。”

 

“朔间前辈?”

 

晃牙脸上的表情发生了变化,先是满满的憧憬和开心,接着往我要拉前辈的手约等于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的方向去想,代表着害羞的红色在脸上晕开,导致他捞了好几次才成功捞住零的手。

 

这个样子实在太好玩了,零忍不住凑近朝他的耳朵吹一口气,晃牙立刻捂住耳朵原地弹跳了几下远离他,几片花瓣从身上掉下来,像是掉出了甜美的糖果。

 

“请、请不要玩弄我!”

 

看,连敬语都蹦出来了。

 

零单手插袋靠近,晃牙以为他要摸头,赶紧站好绷紧了身体,结果是拿走头发里的树叶。

 

“你就这么害怕我吗?”

 

“啊?本大爷为什么要怕你啊?你可是本大爷的s……”越说越不对劲,晃牙别开脸强行结束自己的话。

 

“是你的什么?”零穷追不舍。

 

“吵死了!朔间前辈接下来还得去学生会吧,这次本大爷就先放过你了。”

 

“哦?那我得和你说一声谢谢啊。”

 

他往前走了几步,后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回头,晃牙就假装四处看风景。

 

“说好的不跟我呢?”

 

“只是顺路而已,顺路!”

 

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身后的脚步声莫名的和零迈出的脚步形成契合,他加快速度,对方也加快,他减速,对方跟着减慢。脑海里闪过一个坏点子,他勾起嘴角,突然转身站稳,来不及刹车的晃牙差点撞上去,鼻尖距离零的胸膛还有三厘米。

 

“混蛋,干嘛突然停下来啊!”

 

“到底要怎么做你才不会跟着我?”

 

“教本大爷弹吉他!”

 

“就这样?”

 

“等等,撤回前言,”他自认为朔间前辈是在暗示这个条件不够好,颇有气势地补充道,“你要永远教我弹吉他!”

 

“好,你和魔王的契约正式达成。”

 

零微微弯下腰,靠近晃牙的脸,直挺的鼻梁,漂亮的唇形……当晃牙屏住呼吸盯着红瞳里的自己时,零吻上他的嘴角,还故意伸出舌尖舔了一下。

 

“噫!!!朔朔朔间前辈!?”

 

他整个人石化在原地,零边逃跑边回味刚才的吻,晃牙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并不如本人那么张扬,闻起来像是阳光晒在身上留下的干燥与温暖的混合体,令他在惧怕的同时贪恋着。

 

他总是说自己的人生很无聊,现在看来,有了小狗在他的世界里乱涂颜料,不至于无聊到要死去。

 

 

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的他正安逸地窝在棺材里,等待可爱的小狗来叫醒他。

 

脚步声由远至近传来,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推开棺材盖偷看外面的情况,那孩子是不是急匆匆地跑过来,看见吉他又停下脚步来想一想,最后还是向着棺材走去,抬起脚开始粗鲁地踢板。

 

这一下一下地,砸在零的心脏上。

 

“小狗真是调皮喏,”他慢悠悠地挪开棺材盖,眨巴着眼睛假装委屈的样子,“汝这么一踢,吾辈的头又痛起来了。”

 

对方明显呆滞了一秒,用怀疑的语气询问:“你这混蛋是不是睡太多了啊?都叫你早点起来和本大爷练习。”

 

“小狗也是刚来没多久吧。”

 

“明知道本大爷到了还装睡,是在挑衅我吗?”

 

凉爽的秋风涌进敞开的窗户,掀起窗帘,窗帘如同海浪往两边退去,渐入地平线的太阳留下的余晖洒了进来,晃牙前一秒还凶巴巴的,后一秒就打起喷嚏来。

 

“哦呀,这是着凉了?”

 

“才~没有,只是觉得鼻子有点……阿嚏!”话没说完,他又打了一个。

 

“小狗,过来,让饲主抱着汝给汝取暖。”

 

晃牙瞪着眼前狡猾的吸血鬼,想起有很多次都被他硬拽进棺材里做不可告人的事,这一次就别再上当了。

 

“不需要,本大爷只要练习一下吉他就能热起来。”

 

“可是吾辈……咳咳咳……有点冷喏,没想到这冷空气说来就来,昨天刚洗的被子还没有干。”

 

他见晃牙没有什么反应,又故意加重咳嗽的声音,晃牙这才满脸不爽地靠近,伸手去摸他的额头。

 

“没发烧,喂,你的头还痛不痛啊?”

 

“嗯。”

 

“可能真的是着凉了,你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算了,我们现在就去医务室吧。”

 

“不用了。”

 

零反握住他的手,温暖的体温传递到冰冷的手心,晃牙下意识抓紧了这只手,顺势蹲下来把零的另一只手也握在双手中,朝里面呵气。

 

“这样会好一点吗?”

 

“小狗,现在看起来像是汝的男朋友在虐待汝哦?”

 

手指轻轻地搔着晃牙的指缝,他和晃牙隔着一块棺材板,心脏与心脏却是贴在一起,同样的跳动,同样的温度,他亲吻他的碎发,耳垂,脸颊,最后停留在嘴角。

 

晃牙全程都歪着头,想要躲开零又舍不得离开,紧闭着的眼睛边缘,细长的睫毛如羽翼颤动,零在他耳边发出低沉的笑声,双手好像开始温暖起来。

 

“刚才吾辈想起了以前的事。”

 

“走马灯吗?”

 

“くくく,那个时候的小狗可是吾辈的狂热者。”

 

“……”晃牙不否认也不承认,望着他的金色眼瞳里没有一丝犹豫。

 

零收回手,安静地等待晃牙下一步的举动。他最后还是妥协了,跨进棺材里坐在零让出来的空位,脱下外套扔到他脸上,对方没有生气,笑着把这件残留着温度的外套披在肩上,揽住恋人的腰。

 

下巴蹭着那头触碰了很多次的灰发,他又开口了,“要做吗?”

                                                            

半命令式的询问像是在晃牙身上投下一颗炸弹,晃牙在下一秒咬上他的唇,发泄今天又不能和吸血鬼混蛋一起练习的不满,薄唇留下淡淡的牙印,接吻还在继续,晃牙环住他的脖子,半个身子压着他,舌头被零的舌头缠着,滑腻的触感勾起两人的情欲。

 

双唇离开时牵扯出一条银丝,晃牙的目光从棺材的边缘游走到天花板,又回到零脸上,“本大爷现在不是你的狂热者了。”

 

“我知道。”

 

因为已经分不清谁是谁的狂热者。

 

END

—————————

我还把昨天能总画出来的梗写进去了,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然后发现已经回不去一写就五六千字的状态了oioioi

最近圈子没有粮!没有粮!!官方也没有!

朔间零生日倒数中

评论(4)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