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丑娃小故事

给卷卷的生贺,全是关于零晃丑娃的故事hhhh

顺便附上之前写过的

——————————

01.

 

最近有一个烦恼,只要打开房门就能看见新买回来的零丑娃趴在晃牙丑娃身上。明明已经把他们分开,一个藏在柜子里,一个放在床上,但那只零丑娃实在太聪明,会用脸挤进柜门的缝隙中硬生生撑开门,然后面无表情地跳下来,利索地爬上床上和晃牙丑娃玩耍。

普通玩耍的话问题还不大,重点是晃牙丑娃的屁股被捅出一个洞来?!到底怎么回事...

拿起零丑娃放到一旁,将晃牙丑娃趴在膝盖上,任我缝补那个小小的破洞,看他的表情好像很不情愿的样子,便快速缝完放回零丑娃身旁并且把他喜欢的柯基犬玩偶塞进他手里,嗯,原本板着的脸舒展开来,看来这招很实用。

第二天醒来,发现晃牙丑娃的脸正对着我,无论我走到哪个方向,他都不肯转过去,好奇心膨胀的我把他扭过来,发现他的屁股上多了两个洞。我立刻看向零丑娃,他正乖巧地缩在被子里呼呼大睡,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

没办法,我只好拿出针线来缝好,并且随身携带着晃牙丑娃出门,留下零丑娃在房间里不许出来。

第三天早晨,我差点被趴在脸上的零丑娃导致呼吸不畅晕厥过去,幸好晃牙丑娃及时跑过来拽他下来,真是个好孩子。

这样想着的我,看见背对着我的晃牙丑娃屁股上多了好几个新洞洞。

这次我绝对不会缝。 

 

 

 

02.

今天买了一个新丑娃回来,他是以前的零的模样。

 

当我把他放在晃牙丑娃面前,晃牙丑娃的脸立刻变得透红滚烫,冒起白烟,他不停地在原地转圈,好不容易压下这股奇怪的红色,俺零丑娃(只能这样称呼他)慢悠悠地走上前,伸出小短手拍拍他的脑袋,晃牙丑娃的脸又一次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头顶直冒烟。

 

只好先把俺零丑娃藏到晃牙丑娃看不见的地方,谁知刚才还在睡觉的零丑娃突然爬起走到俺零丑娃身边,面无表情地瞪着对方。

 

该不会是要打架吧……

 

这样想着的时候,晃牙丑娃从大团子上方冒出小脑袋来,兴致勃勃地看着这一切。

 

你干嘛这么兴奋?不是应该去劝架么?

 

总而言之,我先分开他们两个,再把柯基犬玩偶塞晃牙丑娃怀里打发他走,这才平息了这场风波。

 

03.

 

 

看到丑娃新CM宣传的是丑娃专用衣服,立马出门买回来,向晃牙丑娃展开这件小小的白衬衫,可能只专注于满怀期待新衣服的他,没有留意到身后两个一同露出像猎豹捕抓猎物时特有的兴奋眼神的零丑娃。

 

首先脱掉晃牙丑娃的上衣,让他裸露出上半身,不知从哪里来的目光使我打了个冷颤,趴在膝盖上的晃牙丑娃也明显感受到这种视线,假装无事却微微颤抖,接下来就是套上白衬衫,私心觉得不扣脖子以下三颗纽扣是最好看的穿衣方法,便这样做了。

 

晃牙丑娃心满意足地叉起腰转了一圈,我表示很想看他学CM里的男生那样摆Poss,他扬起下巴一脸不屑,转身,艰难地解开扣子后又变回那副帅气的样子,脱下白衬衫露出肩膀,十分诱人可爱。

 

第二天,晃牙丑娃狼狈地出现在我眼前,身上的白色衬衫破了好几个洞。

 

无论怎么问,晃牙丑娃只是一个劲地摇头,隐约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我没有拆穿晃牙丑娃,而是打开那两副小棺材,零丑娃和俺零丑娃的睡脸都很恬静。

 

如果没有粘在他们身上的白色毛线,那会更完美。

 

 

04.

今天带丑娃们出去玩,他们显得很兴奋,不过站在两个零丑娃中间的晃牙丑娃显得不知所措,这边刚被俺零丑娃戳完脸,那边零丑娃就去抓他的头发,我赶紧把晃牙丑娃揪过来,让两个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的零丑娃待在一起,看他们不时偷偷往对方身上搞小动作。

 

晃牙丑娃不喜欢吃甜食,饭后甜品一出来他就不肯站在草莓蛋糕旁边配合我拍照。只好叫两个零丑娃过来代替他,可是他们各拿起一个叉子开始草莓争夺战,奶油乱溅,弄脏他们的脸蛋和衣服,蛋糕屑掉满一地,被他们踩在脚下,突然,两人同时转身,面无表情地把叉子甩得眼花缭乱。

 

这样下去可不行!

 

我果断把晃牙丑娃推出去,用草莓塞住他的嘴,零丑娃率先停下来,挥舞着叉子跑过去,紧接着是俺零丑娃,假装冷静但满脸的兴奋根本掩饰不了,看着晃牙丑娃重新被两个零丑娃围住,我不由开始怜惜起我的草莓蛋糕……

END

评论(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