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an】迟钝的他

今天有着异国风情的餐厅与以往不同,从天花板垂下来的爱心气球,摆满甜品的心形圆桌,穿着甜美的泉比奈给蛋糕浇上一层巧克力酱,香甜的味道溢开来。

“映司,映司呢?”

后藤慎太郎穿上执事服显得彬彬有礼,他笑着端上甜品,按照客人的要求在表面用巧克力酱写上名字,做完这一系列流程后,他听见店长呼唤,赶紧走过去。

“刚才才看见他下楼的。”

“那麻烦你找他回来,店里实在忙不开,需要他的帮忙。”

他无法拒绝店长的请求,左顾右盼一番后,后藤凭着警察的直觉来到店里的角落,掀开粉色的帘布,果不其然看见有人趴在桌上偷懒。

“火野,你……”

“火野,这种时候偷懒可不像你啊,是不是被Yummy吃掉你的勤快了?”

突然出现的伊达明吓了后藤一跳,他拿走后藤端着的小蛋糕塞进嘴里,大大咧咧地坐在榻榻米上。

“……”

“你说什么?声音太小了。”

“最近Ankh总是躲着我,我知道打Yummy的时候他习惯在高处或者隐蔽的地方,但是和我拉开的距离实在太远了!有一次扔硬币因为距离太远差点接不到,那家伙搞什么啊!”

 “你们该不会又吵架了,明明你的性格很好,一遇到Ankh却变得很奇怪,你们就没有试过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聊天吗?”

伊达又准备拿走一个小蛋糕,这次被后藤逮住,率先抢过来放到火野面前。

“还不是因为Ankh他经常说那些不近人情的话。”

“你和一个Greeed较真什么?”

“Greeed……也是有感情的吧?”他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望向身旁的空位,那里并没有坐着Ankh,所以没有人冲他咂嘴。

“喂,你那么在意他,莫非是……”

“莫非是告白的前兆?”泉比奈冲了进来,“这是哥哥的身体,不过是Ankh的意识,不对,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如果是两情相悦的话,我会支持的。”

“怎么可能啊!我和Ankh可是纯洁的利益关系!”

火野双手一撑桌面站了起来,固执地抿着嘴,脸颊两边出现小小的酒窝。

“真的是你想的那样吗?”

“真的是你想的那样吗?”

直到回到房间,他脑海里还是回响着这句话,他自认为对恋爱方面很迟钝,但是和Ankh相处了那么久,他不可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无欲望无梦想的火野映司,现在却有了苦恼。

“映司!别站在这里啊!”

Ankh从床上跃下来,一脚踹在映司身上,原来是走神的映司踩到滑落到地面的红布,他顺势扑倒在床上,一动不动。正准备离开的Ankh见状,缩回踏上窗台的脚,转身面向他。

“是哪里不舒服吗?”

“如果Ankh告诉我为什么最近总是躲着我,我就回答你。”现在的映司看起来像个撒娇的小孩,他坐起来抱着枕头,仅露出一双黑眸。

“笨蛋映司,这你还不懂吗?”

Ankh明白这次逃不了,干脆坐到他的身边,右手戳着映司的太阳穴。

“好痛啊,别用你的右手戳过来。”

“要吃吗?”

Ankh右手一挥在火野眼前变出一根巧克力冰棒,上面写着“送给哥哥”四个字。

“这是比奈送给你的,我怎么能吃,还是说你是在炫耀收到了情人节礼物?”

“那就吃这个。”

Ankh叼着冰棒,又变出一根来,依然是冒着白气的巧克力冰棒。

“你又瞒着我买冰……”

“是情人节礼物,接不接受随便你自己,”Ankh别过脸去,故意把话说得毫不在乎,“但是要是敢丢进垃圾桶我就杀了你。”

他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为了不被火野发现,只好偷偷出去买巧克力冰棒,而且还刻意远离他,生怕火野闻到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

“我怎么可能会丢进垃圾桶,”火野接过来,笑得很开心,“不能浪费食物啊!”

“你……!”

“而且这是Ankh第一次送礼物给我,谢谢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

火野舔了舔冰棒,不解地用眼神询问:“嗯?”

“你真的很迟钝啊,这个恋爱白痴!”

“为什么要骂人啊,我们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吵死了,吃你的冰棒去!”

不过总有一天 ,他会明白这份感情。

END

——————————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第一次写映an,他们真的好(抹泪)
映司超级可爱的啊啊啊啊
我舍不得把OOO看完,现在的目标是一天看两集QVQ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间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想自由地写作 ‖ wb:维希辣椒浓汤 || 头像by 瑞士卷卷 ‖